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赛睿STRATUS苹果专用手柄简测 手感极其出众

2015-04-19 17:24: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听风飞舞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连接:

游民星空

  第一次开机即启动蓝牙界面,这时候打开iPhone等设备的蓝牙功能就可直接搜索到赛睿手柄(在这里显示的是SteelSeries Stratus XL)。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联机会提示让安装程序,这里可以直接点击忽略的,手柄自动连接好即可完成一系列的设置。无需下载额外程序。

游戏界面:

游民星空

  在连接好程序后进入到设备的游戏中,会给出相应的提示,想变使用的是iPhone 6手机,因此在进入游戏的一瞬间就可以看到手柄已连接的提示。

游民星空

  使用手柄的方向控制键上可直接对游戏的选项进行操作,而确认/返回则跟Xbox手柄一样,确认是A返回是B。目前选中的是开始选项(注意开始按钮周围的篮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