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赛睿STRATUS苹果专用手柄简测 手感极其出众

2015-04-19 17:24: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听风飞舞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外观二:

游民星空

  摇杆设计还是比较突出的,两个摇杆采用了防滑橡胶材质,用手触控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

游民星空

  功能键区,采用了Xbox手柄的X、Y、A、B按键方式,在光线较强的地方还是按键的标识和颜色还是比较鲜明的,但是并没有灯光,在黑暗处只能凭借感觉来操控(当然这其实无伤大雅)。

游民星空

  侧面,侧面和正常手柄几乎一样,同样是L1、L2以及R1、R2的设计,不过不同的是还有一个配对控制按钮和电池电量查看按钮。

游民星空

  侧按钮方面,在对于L2及R2的突出表现上,赛睿要小于PS手柄和Xbox手柄。但是在回力和下压感受方面,还是比较舒适的,并不逊色于这两款主流高端主机的手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