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赛睿STRATUS苹果专用手柄简测 手感极其出众

2015-04-19 17:24: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听风飞舞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附件:

游民星空

  内部附件仅有手柄一个,说明书一份以及2节AA(5号)电池,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简单了。

外观一:

游民星空

  手柄整体为黑色,采用的是类似于索尼手柄的按键键位设计方式,两个摇杆在下,摇杆上方则分别是方向键区和功能键区。

游民星空

  首先是控制键区,控制键区的上方可以看到赛睿的LOGO和英文标识,控制键仅有一个暂停/开始按钮,上方则是模式/电量直视灯,分为4个红色灯光指示。

游民星空

  控制方向键,方向键使用了非常常见的钢琴烤漆工艺,圆盘一体式按键。这样的按键好处是方便用户进行左下、右下、以及左上和右上的选择,但是缺点是——如果只想操作上、下、左、右的话容易按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