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赛睿STRATUS苹果专用手柄简测 手感极其出众

2015-04-19 17:24: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听风飞舞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外观三:

游民星空

  握把,握把使用了类似于PS手柄的长圆形设计,对于用户的抓取强度还是比Xbox手柄要强的。握把使用了磨砂材质,并没有增加防滑橡胶。

游民星空

  后边中间位置则是手柄的开关,上边赛睿LOGO的部分则是电池仓,用户需要把舱盖打开才可以进行电池更换。

游民星空

  安装好两节AA电池(5号)的样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仓里边有一个Micro-USB(安卓手机)的数据线接口,但是手柄并没有配备数据线,而且如果放入两节电池后这个接口会被电池挡住,所以有点不明所以……

游民星空

  最后,电池信息以及手柄配对指示灯,在插入电池打开手柄开关后即可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