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全球首款4GB手机华硕ZenFone 2评测 1699元性能怪兽

2015-03-25 22:42:49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马炯慧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续航

  如何让手机电池获得较好的续航时间一直是老大难的问题。华硕在ZenFone 2上给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3000mAh电池容量+节能技术+快充2.0技术。在我最近几天的试用过程中,ZenFone 2的表现让我感到放心。

游民星空

  在简单的日常使用过程,ZenFone 2的3000mAh电池可以坚持一天半左右的连续使用时间。而在我进行一些高能耗、高强度的游戏测试时,ZenFone2快速充电功能又成了“救命稻草”。粗略算了一下,我在ZenFone 2电量还剩3%时开始充电,经过大约40分钟的午饭时间后,电池电量已经显示在了52%,这样的快速充电效率算是蛮高了。

价格

  与之前在国外发布的情况相同,国行版的ZenFone 2也会推出三种不同配置、不同价格的版本。标准版,1299元,配有英特热z356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高配版,1699元,配有英特热z35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顶配版,1999元,配有z358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

总结

游民星空

  4GB运存版最低1699元、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些都是让ZenFone 2颇具诱惑力的原因,相信也会吸引到不少学生朋友以及刚参加工作的小伙伴。即便是手机按键设计略有不妥,依旧没有增加虚拟按键的背光灯,以及在弱光拍摄方面尚有提升空间,但考虑到价格,这些问题似乎都可以忍受。

  不过,让我比较担心的是,ZenFone 2在开卖之后大家能不能以原价买得到这款手机,特别是4GB运存的那两款。产能以及销售渠道方面的考验似乎会更加严峻,同时还要堤防各种黄牛囤货加价倒卖。再叫好的产品,如果真正的消费者难以用原价买到的话,可能会打击到大家购买的积极性。

  via:腾讯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