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全球首款4GB手机华硕ZenFone 2评测 1699元性能怪兽

2015-03-25 22:42:49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马炯慧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性能

游民星空

  这款手机最吸引人的无疑就是它在智能手机中首次搭载4GB的运行内存,以及那颗2.3GHz主频的64位Intel Moorefiled平台处理器Z3580了。在以往三星、苹果手机打头阵的手机运行内存和处理器上,华硕的这次突破也称得上大胆。先不说好用不好用、实用不实用,能吸引来这么多手机消费者关注,就算是获得了初步胜利。

  具体来看,我拿到的这款华硕ZenFone 2是高配版,拥有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搭载英特尔Atom Z3580四核四线程处理器,主频可达2.3GHz。图形图像处理方面,GPU核心升级到了PowerVR G6430。有关评测数据显示,新的G6430在性能方面要比上一代提升非常多。

游民星空

  通过实际用跑分软件测试来看,ZenFone 2的性能完全可以应对日常应用以及大型3D游戏。相比于让人放心的性能,英特尔处理器对应用程序、尤其是游戏的兼容性方面其实才是大家更为关注的。

游民星空

  早期的Atom手机的确存在着对一些游戏不兼容的问题,具体表现在卡顿、自动退出等方面。因此,我也针对华硕ZenFone 2进行了一些游戏兼容性测试。测试中,我找来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手机游戏,如《狂野飙车8》、《极品飞车17》、《地牢猎手4》等。除了在首次运行《极品飞车17》时出现一次闪退外,其他游戏都可以正常、流畅运行。可见,兼容性现在已经不是此类处理器太大的问题。

游民星空

  至于说有没有必要采用4GB这么大的内存,我个人的观点还是比较偏向赞成的。作为智能手机尤其是Android平台,手机运行的流畅与否其实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环节。有的厂商会把自家的手机ROM/UI做的很炫酷,但由于没有一个比较大的运行内存,往往这样的改变反倒会变成一种拖累。手机连最基本的流畅运行都保证不了,手机的综合体验可想而知。

  另外,现在的各种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安装包体积也是越来越大,它们的安装与使用也在无形中消耗手机运行内存。如果在后台打开很多比较占内存的应用程序,手机运行效果势必会有影响。如果手机自身拥有更大的运行内存的话,这样的情况就会最大程度上的缓解。当然了,勤于清空后台暂时不用的应用程序,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