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全球首款4GB手机华硕ZenFone 2评测 1699元性能怪兽

2015-03-25 22:42:49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马炯慧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屏幕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5.5英寸的手机,拥有1080p分辨率以及403ppi的像素密度,从观感的角度来讲还是蛮不错的。虽然华硕并没有在ZenFone 2上采用2K屏幕,但这样的显示效果即便是在有阳光照射下,也可以轻松看清屏幕中的内容。不过,这屏幕四周的大黑边框,也真是醉了......

游民星空
iPhone 6(左)与ZenFone 2(右)屏幕显示效果对比(注:屏幕均为最低亮度)  

游民星空
iPhone 6(左)与ZenFone 2(右)屏幕显示效果对比(注:屏幕均为最低亮度)

游民星空
ZenFone 2可视角度

  另外,华硕为了提高ZenFone 2屏幕的可用性,在其中加入了显示模式功能,比如选择“图像和文本模式”,屏幕色调会偏冷一些;选择“仅文本模式”,则偏暖一些。

游民星空

  另外,ZenFone 2和华硕笔记本一样,都支持一个叫“Splendid”的调节技术。它可以自由设定屏幕的色温、色调和饱和度,让屏幕的显示效果看起来更适合自己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