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评测:与PC版更统一

2015-04-10 13:49:27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汪洋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新引擎浏览器速度有提升

  几天前我们已经评测过PC版Spartan引擎浏览器,同时微软的统一战略也将Spartan带入到Lumia手机中。按照惯例来看,微软一般会选择在Windows Phone中预装IE浏览器,这样带来的好处也许是SunSpider的跑分成绩更好,不过在实际体验环节并不那么令人满意,偶尔会出现网页打开速度慢的现象。

游民星空

  此次我测试的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还没有完全使用Spartan浏览器,但浏览器已经换成了与Spartan相同的新引擎。相同网络状况下,新的Spartan引擎下Lumia 830操作效果会更加流畅一些。记得微软此前也表态过,未来Windows 10手机都会采用Spartan引擎的浏览器。 

  之前IE11留下的功能匮乏的后遗症在新引擎浏览器下依然存在,通过浏览器你只能查看最近阅读的内容,或是添加喜爱的文章到书签中。但对于那些离线阅读、以及阅读内容源的提供并不丰富,这点希望未来尤其是更需要本土化元素的国行版Lumia Win 10手机上能得到合理的解决。

诺基亚ProCamera相机成标配

  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在相册功能上也有了改进,曾经的Windows Phone 8.1相册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相当单一的存储模式让寻找照片的过程变得非常复杂。如今相册功能在显示模式上更加有规则,完善了针对照片的分享。由于系统本身内置了OneDrive、OneNote、Outlook等,因此拍摄的照片也可以轻松与PC、平板上的相册进行同步。

游民星空

  而拍摄功能上,Window 10移动预览版则将Lumia ProCamera应用移植到系统中,此时的Windows手机拍摄功能再也不是那个比iOS还简单的操作界面了。而且也可以猜测,未来其他品牌的Windows系统也都可以用到经典的Pro Camera专业相机了。 

游民星空

  通过ProCamera的专业拍摄模式可以实时的观看相机拍摄状态,只是目前针对样张的编辑修复功能,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相比PC版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