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10手机预览版体验 全进化语音更厉害

2015-02-15 09:28:34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语音输入是最大进化

  不论是PCmag还是PCworld,都对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的语音识别功能表示赞赏。其中,语音输入部分的识别率非常高,几乎能够完美识别出每一句话,并进行智能停顿。相比iOS更出色的是,用户无需切换键盘语言,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出语种,非常方便。而Windows 10手机版本最终将支持多达25国语言,使得听写功能更为实用。

游民星空

  另外,新的键盘集成了一个小小的“操纵杆”,能够更方便地移动光标,对个别文字和标点进行编辑。

性能及稳定性

  虽然仍属早期预览版,PCmag也对系统进行了性能测试,来初步评估Windows 10手机版的性能。首先,稳定性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不过由于系统并未优化,安兔兔及SunSpider跑分成绩并不如Windows Phone 8.1。但可以肯定的是,Windows 10手机版拥有极好的硬件兼容性,未来也会拥有配置、性能更高端的旗舰机型。

小结

  虽然现在评论Windows 10手机版的前景还为时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更加现代化的设计、全平台化都是值得肯定的改进,而超强的语音识别功能则是目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微软或许可以通过Cortana语音助手,实现更方便的手机操作、搜索、输入体验。

  当然,硬件设备、软件资源都是关系到一个手机操作系统能否发展、壮大的关键,尤其是在iOS及Android已经非常成熟的情况下,微软仍需做出更多努力。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