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10手机预览版体验 全进化语音更厉害

2015-02-15 09:28:34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Windows 10即将在年内到来,微软也在此前放出了针对桌面设备的预览版供用户体验。但不要忘记,Windows 10支持手机设备。一直以来,Windows Phone都在iOS和Android的打压下艰难生存,微软在手机市场的份额也越来越不理想。收购诺基亚移动、笼络手机厂商再加上Windows 10,可以说是Windows手机的“复兴三部曲”,那么Windows 10手机是否会重新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呢?我们不妨通过早期的预览版来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如何安装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

游民星空

  相对此前版本的Windows Phone来说,Windows 10对手机硬件的要求更低一些,即便是低端硬件如Lumia 530,也能够免费升级,只不过部分功能无法实现。如果想要率先体验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则需要一部Lumia 630/635/638/730/830手机,但即便型号符合,也不能保证安装成功。

  安装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需要从微软官网下载“Windows Insider”手机应用来实现。国外科技媒体PCmag和PCworld分别进行了尝试,前者选择了一款Lumia 830,最终耗时3小时46分钟完成了整个下载及安装过程;而后者尝试使用身边四部现有Windows Phone,均未能成功下载,最终不得不从微软处借得样机。微软方面表示,正在积极增加预览版支持机型,并逐步为系统添加多国语言。

  安装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时,会有“缓慢安装”和“快速安装”的选择,前者更为稳定一些。另外,还拥有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可实现备份、还原,所以不必担心手机变砖。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