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10手机预览版体验 全进化语音更厉害

2015-02-15 09:28:34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界面变化不大

游民星空

  由于目前尚处预览版阶段,但从界面和视觉效果来说,依然可以看到几个明显的变化。首先是主屏瓷砖,虽然乍一看与Windows Phone 8.1差别不大,但瓷砖Icon更接近电脑版本,这也是Windows 10全平台化所要倡导的统一风格。

游民星空

  行动中心的改进是相对明显的。在Windows Phone 8.1中,最多只有5个快捷开关,而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则采用了折叠式的设计,所以开关增加至十几个,包括VPN、摄像头、位置等新项目。至于通知中心,目前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更多新特性有望在未来实现。

游民星空

  另外,手机中的一些应用程序也呈现出进一步的统一平台化,比如照片应用。照片应用的感觉与Windows 10电脑、平板的感觉相似,同时还集成了OneDrive相册功能。不过,即便开启了相册备份功能,手机拍摄的照片也不会自动上传至OneDrive中,这似乎是一个小Bug。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