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世界顶级奢侈品手机盘点 价值过亿卖身都不够

2015-03-07 14:27:11 来源:WeAnd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托尼-兰博基尼88 Tauri

游民星空

  售价:6000美元

  这款手机的配置相当不错,5寸1080P显示屏,大猩猩玻璃屏上特别做了防油处理,2.3GHz的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有3400毫安时的电池。这样的配置在奢侈品手机这个领域可谓是凤毛麟角。这台手机采用全钢机身,外加多种配色的真皮装饰,全球限量1947台。

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 (Tag Heuer Meridiist Infinite)

游民星空

  售价:5000美元

  喜欢玩表的土豪们对于泰格豪雅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如今来自瑞士的这家奢侈品手表品牌也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一般智能手机标榜的卖点无非是硬件出色、外形靓丽、材质奢华等等,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却别出心裁的标榜自己是世界上首款永久待机的手机!Meridiist Infinite的蓝宝石屏后面有一款透明基板和光伏电池,可以通过混合型电性在自然或者人工光源下自动充电。这台手机采用5级钛合金、碳化纤维和高档橡胶材料打造,配置方面也和上面几款奢侈品手机一样并不出众,仅仅配备了2.4寸显示屏、500万像素和8GB存储空间。这款手机全球总共仅生产了1911台。

托尼-兰博基尼天蝎星(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

游民星空

  售价:4000美元

  兰博基尼是世界闻名的意大利跑车品牌,其创始人费鲁奇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的儿子托尼-兰博基尼(Tonino Lamborghini)则推出了衍生的兰博基尼奢侈品品牌,销售太阳镜、手表、手机在内的一系列奢侈品。天蝎星是托尼-兰博基尼品牌推出的一款奢侈品手机,这款手机的硬朗线条与兰博基尼跑车一脉相承,机身为不锈钢材质,背壳则采用了和跑车内饰一样的真皮,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这货竟然连包装盒都是铝合金制作,可谓是霸气十足。相比奢华的材质和亮眼的外观,这台手机的硬件配置就很一般了。1.5GHz高通四核处理器、2GB RAM、32GB存储空间、4寸960x450分辨率的显示屏,这基本就是目前国产千元手机的配置水平吧...至于售价么,标准版售价为4000美元,如果你希望镶上钻石,那么价格还会更高一些。

Hanmac New Defency

游民星空

  售价:3100美元起

  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品牌Hanmac专为不差钱的中国土豪们定制设计了一系列奢侈品手机,New Defency就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这款手机的外表很难为一般人所欣赏,机身厚重结实,外形粗犷硬朗,表面上甚至有很多裸露的螺丝钉。作为一款奢侈品手机,自然得是定制,材料也是挑贵的来用。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蓝宝石玻璃,按键式陶瓷材质,还加入了玫瑰金等贵金属,用户还可以自己定制设计方案。这款手机的配置略显寒酸:3.5寸大小的显示屏,分辨率还仅有800*480,处理器采用的是联发科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MT6589,2GB的RAM,外加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加前置300万摄像头,电池容量也仅为1440毫安时。

  当然很多土豪是不会在乎手机配置的,不是么?

Gresso Radical系列

游民星空

  售价:2500美元起

  由俄罗斯奢侈品手机制造商Gresso推出的Gresso Radical系列手机由非常坚固的钛合金制成,这种材料常常被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或是生物医学植入片的制造。钛合金外壳的加工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劳动力,单单加工一台手机的外壳就需要耗费9个小时。全手工打磨组装的Gresso Radical共有三种配色:黑色,白色和金色。黑色版采用简单的PVD涂层,售价2500美元,后面两款分别加入了18K白金和黄金,采用的是用于瑞士手表的防滑黑色PVD保护涂层,所以售价为3000美元。这一售价在这份榜单上只能算是“轻量级选手”。

  相比材质和做工上的噱头,这台手机的配置就不那么吸引人了。4.5寸触屏,1.2GHz的四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罕见地支持双卡双代。

  via:WeAnd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手机科技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