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世界顶级奢侈品手机盘点 价值过亿卖身都不够

2015-03-07 14:27:11 来源:WeAnd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游民星空

  售价:67000美元

  以iPhone为基础进行定制的奢华手机不少,不过大多都是镶金嵌钻,一副暴发户一般的既视感。相比之下,这台iPhone 4 History Edition在材质上就显得鹤立鸡群了。从正面来看,这台手机和一般的iPhone 4也没啥两样,精华部分都在背后:这台手机由知名奢侈品厂商斯图尔特-休斯(Stuart Hughes)设计生产,背面的材质是6500万年前的陨石,经由手工打磨之后做成了背板,然后镶嵌了一枚史前暴龙的牙齿,难怪这台定制手机叫做History Edition,扑面而来的厚重历史底蕴有木有!另外苹果标志性的Logo也是重新打造,采用的是钛金属和钻石材质。

  这款手机全球总共才生产了10部,每台售价为67200美元。

纬图宾利定制版

游民星空

  售价:15896美元

  纬图和宾利在各自领域都是高端昂贵的代名词,两家公司携手推出的这款纬图宾利定制版手机也只有真正的土豪才有资格拥有。这款手机无论是用材还是硬件配置都达到了一流水准。

  1080P显示屏、2.3GHz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64GB存储,2275毫安时的电池容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这配置可以媲美同期的任何一台旗舰机。再加上宾利的Logo,对于某些豪车爱好者而言,这简直就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纬图Ti(Vertu Ti)

游民星空

  售价:10000美元

  曾经隶属于诺基亚旗下的纬图是世界上第一家奢侈品手机公司,也是知名度最高的一家公司。2013年该公司发布了旗下第一款Android智能机纬图Ti。作为纬图旗下里程碑一般的一款产品,这款手机的机身采用钛金属打造,屏幕上覆盖了一层蓝宝石水晶,后壳则用真皮材质包裹,亦如纬图过去的产品一样是全手工打造,精雕细琢用材考究。

  这款手机采用1.7GHz骁龙S4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64GB存储空间、800X480像素的显示屏,放在2013年也只能算是中上水平的配置而已。

Mobiado Grand Touch Executive

游民星空

  售价:6500美元

  来自加拿大的奢侈品手机品牌Mobiado擅长使用一些冷门的材质来打造手机,这款Mobiado Grand Touch Executive采用的就是混合木石材质,包括黑檀木、大理石、花岗岩等成分,整台手机堪称是一件漂亮的艺术品。拿着这台手机上街绝对是回头率百分百,三星和iPhone的旗舰机与之相比显得如此平凡普通。

  当然配置方面你也不用特别期待,双核1.2GHz主频的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这基本只能保证你流畅运行最基本的应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手机科技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