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世界顶级奢侈品手机盘点 价值过亿卖身都不够

2015-03-07 14:27:11 来源:WeAnd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对于很多普通人而言,三星旗舰机或者苹果iPhone已经算得上非常昂贵的数码产品了,可对于真正的土豪而言,这些手机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摆阔装X的需求了。于是奢侈品手机这个行业就这么应运而生,从很多人比较熟悉的纬图到很多人不太了解的Mobiado,从雅典、泰格豪雅这些名表或者珠宝品牌到镶金嵌钻的定制iPhone,土豪用各种售价高昂的奢侈品手机亮瞎普通人的双眼。

苹果iPhone 5黑钻版

游民星空

  售价:16700000美元

  这或许是全世界最贵的一台手机了,或许谁都想不到,在iPhone的基础上进行定制,可以制造出一台售价1670万美元的手机来。这台黑钻版iPhone 5在Home键上镶嵌了一颗26克拉的黑钻,单单黑钻的材料价值就达到了900万英镑,此外制造商还加入了600粒钻石和135克24K金作为点缀,光是背壳的苹果Logo就镶有53颗完美无瑕的钻石。这款手机的屏幕也被换掉,从强化玻璃材质变成了蓝宝石水晶材质。

  这台黑钻版iPhone 5手机是由某香港富商定制的,据称他亲自赴英与斯图尔特-休斯接洽,最终完成了这台手机。1670万美元的售价,完全可以买上二十多辆奥迪跑车了。

萨菲俪Jardin Secret系列(Savelli Jardin Secret)

游民星空

  售价:120000美元

  曾有人笑称买一台iPhone你得卖肾,但和萨菲俪Jardin Secret这样的奢侈品手机相比,iPhone的售价真算不上什么。萨菲俪是源自瑞士的知名珠宝品牌,该公司2013年也推出了一款奢侈品手机: 萨菲俪Jardin Secret。这款手机针对女性消费者,机身上镶有395颗碎钻,同时还采用了18K玫瑰金、蜥蜴皮、陶瓷等材质进行点缀,也难怪售价高达12万美元。

  这款手机在图标和铃声上也下足了功夫,铃声甚至是法国知名音乐家专门定制的,可谓是精益求精。至于配置,谁在乎呢?

GoldVish Equilibrium系列

游民星空

售价:109500美元

  GoldVish同样是一家专注于奢侈品手机生产的厂家,这家瑞士公司做手机的原则向来是不求最好,只求最贵。该公司生产的手机在用材上向来是镶金带钻,而且还总是限量发售。Equilibrium是GoldVish推出的一款限量版智能手机,采用直板机身设计,运用了不锈钢、钛合金或航空铝材进行打造,屏幕则使用了蓝宝石水晶面板,另外还是用了18K黄金、铂金、真皮等材料进行装饰。根据不同的装饰材料,这款手机的售价从7300美元至109500美元不等。这也是市面上最早出现的双SIM卡奢侈品手机。

  配置方面同样不用刻意苛求,2.4英寸的显示屏、300万像素摄像头、8GB内存,基本就只是功能机水平。

雅典Chairman系列(Ulysse Nardin Chairman)

游民星空

  售价:100000美元

  来自瑞士的顶级名表品牌雅典也推出了一款奢侈品手机: 雅典Chairman,这款手机也与雅典手表有着诸多相似之处。Chairman手机上的按键模仿手表上的表冠与按钮造型,机身背后则可以清晰看见运作的齿轮部件,颇有一点机械手表的韵味。有意思的是,这些齿轮不仅仅是装饰作用,这款手机采用的就是机械动力原理,装上了类似自动上弦的发电系统。这台手机的名贵之处还体现在外壳上镶嵌的3000多颗手工切割的钻石,全部钻石加起来就有17克拉,可谓是真材实料。此外这款手机还配有指纹感应器,可以验证机主身份。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外观、设计、科技成分上都颇有亮点的手机。这样一款手机,卖上10万美元应该没有人会感到奇怪。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手机科技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