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三星Galaxy S6对比iPhone 6跌落暴力测试 谁更耐摔

2015-04-11 09:04:42 来源:qooah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第四场 机背落地 (水泥地)

  经过上面三场比试,今次转成了水泥地,而本身已经没身伤痕的Galaxy S6已经在这一场中正式连屏幕都坏掉了,亮不起来了。iPhone 6摔下时SIM卡托亦被震了出来 。

  其实还有第五场及第六场的比拼,不过Galaxy S6在第四场比试中已经连屏幕都坏了,后面的比试其实只是碎屏的程度扩大多少的问题,至于谁比较耐摔,大家心中有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