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三星Galaxy S6对比iPhone 6跌落暴力测试 谁更耐摔

2015-04-11 09:04:42 来源:qooah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跌落测试已经成了手机测试中的其中一环,新手机一出往往就有一堆狂摔的影片。不过往往这些影片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够公平不够专业,今次PhoneBuff所做的跌落测试就更为专业一点 ,以一个统一的高度(1米) ,通过机器令跌落时的接触面更统一。我们来看看比试的结果 。

游民星空

第一场 机背落地 (砖地)

  在这场比试,Galaxy S6 的机背就碎了,而iPhone 6 好像就没什么事,原因是Galaxy S6机背是玻璃的,iPhone 6 是金属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场 机底落地 (砖地)

  这场比试两者似乎完全都没事 。

游民星空
三星Galaxy S6

游民星空
iPhone 6

第三场 机面落地 (砖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场就好先多了,Galaxy S6的正面玻璃虽然只有几条裂痕,但屏幕画面竟然已经破损,里面的屏幕已不可正常使用。而iPhone 6亦好不了多少,整个正面玻璃碎裂,只是内里的屏幕没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