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6祖宗 第一代iPhone手机拆开看 业界良心零件多

2015-03-29 21:06:22 来源:bigertech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手机可能大家最先接触的是从iPhone3GS,虽然那时还是诺基亚称霸天下的时候,苹果iPhones3GS单在外观上就显的出类拔萃,加之出色的手感,新鲜的ios触控系统让众人对智能机的概念有了新的认知。而当iPhone4登台献艺时,切水果,打小鸟,也开始风靡。

  不过iPhone第一代手机长什么样呢?里面的构造又是如何?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看看iPhone的先人,拆开它的外壳,看看它的内在的本质。

游民星空

  它至今快八岁了,除了 LCD 断了一条线局部坏点外,其余都工作正常,商店大部分软件已经将它遗忘。145g, 接近 12mm 的厚度,身子不长,被各种大尺寸蹂躏后的手再去拿它,易如反掌,稍微有点分量。

游民星空

  岁月不饶人,何况是一个工具,满身划痕磕碰的机身显得有点不堪,苹果 logo 历经沧桑仍然耀眼,铝合金后盖,搭配底部黑色塑料,不算出彩。

游民星空

  iPhone 和下面那行小字至今都是标配,只是如今的 iPhone 字样纤细一些,第一代上看得出深深的激光雕刻痕迹。

游民星空

  顶部硕大的耳机插孔,可能是没有解决好耳机座大小问题。黑色塑料电源键,中间的标准铝合金材质大卡托,缝隙控制得很好,放到现在那些还没控制好卡槽缝隙的厂商,所有的借口我都不相信。屏幕边缘那一圈反着亮眼光泽的想必是金属,没错,它就是经过抛光后的不锈钢。

游民星空

  这个角度看上去,你想到了什么?活脱脱的变瘦版且去掉了 2.5D 屏幕的 iPhone6 嘛,所有的设计并不是无中生有。

游民星空

  底部麦克风和扬声器,是不是又看到了熟悉的影子,iPhone5 之后很多手机的底部差不多就这个样子,要是它们产品经理用过 iPhone,也许还能赶在 iPhone5 之前。

游民星空

  关于这个按键,经典到任何一句话都是多余。外观部分就介绍到此,吸引我的更多的是它未知的内部,看一部手机的外观,就好比看一个女子的外表,而内在的东西更能代表这个女子的气质和涵养。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iPhone 6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