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机械键盘是最低配 土豪最爱Vertu顶级工厂探秘

2015-05-23 18:06:46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璀璨夺目的外观

  Vertu的内部结构、所选材料确实已经足够奢华,但这还不够,它还需要夺人眼球的外衣。

  我们在工厂内看到一部刚刚做好的黑色皮革绗缝版Aster手机。它的触感非常柔软舒服,手心触碰到的瞬间,我们就知道这是一款人见人爱的梦想手机。

  我们有幸参观了Vertu手机所用的各类皮革。比如蟒蛇皮、鳄鱼、鸵鸟、黄貂鱼皮等等,颜色多种多样。这些皮革本身的材料已经十分珍贵,而且还经过了精心挑选和制作,它们散发出来的贵气不是聚胺酸脂或铝合金能够媲美的。

  在谈到 Vertu 价格时,Hutch Hutchison 说:“Vertu不是给每个人打造的,它是为那些工作略繁忙,有点闲钱的人准备的。”听起来,好像中产阶级的感觉。

更多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Vertu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