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机械键盘是最低配 土豪最爱Vertu顶级工厂探秘

2015-05-23 18:06:46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伦敦郊外40英里处的汉普郡群山下依偎着一个人人向往的地方,那就是世界奢侈品牌Vertu的总部。Vertu最早于1998年诞生,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2012,诺基亚将 Vertu 品牌出售给瑞典投资公司 EQT。时至今日,Vertu 依然是最奢华的手机品牌,全手工制作,售价十分高昂,它的价格可能是你的一个多月的薪水,甚至你一年的薪水。只有少数人才能承担得起Vertu手机的奢华和美丽。在一个宁静美丽的春天,我们来到了Vertu总部的门前。那里的气氛让人觉得十分安静、喜悦。我们叩响了写着“安全”的门铃,在与工作人员进行简单对话之后,Vertu 总部的大门缓缓开启,我们进入了一个华丽的Vertu世界。

游民星空

奢华技术的世界

  Vertu 的公关部负责人Jon Stanley在谈到奢侈技术的时候说:“Apple Watch 提升了过时的概念。”
过时是Vertu面临的挑战,技术发展的如此迅速,你要怎样才能为一款容易过时的奢侈品证明?Vertu的幸存质疑了这种假设——无法避免过时让现代消费者电子产品成不了奢侈品。

  正如苹果Apple Watch定制版一样,Vertu 的目标不是每一个人,Vertu不做大众市场。我们只做一款有人能买得起的手机,它是一款不会因为成本预算而牺牲材料的手机。这是 Vertu 的本质。

  Vertu不是为了奢华而奢华,好的奢华讲究的是可靠和优质。Jon Stanley以音响品牌Linn为例,我们不是要创造价格更贵的产品,而是要更优秀的产品。

游民星空

英国手工制作

  每一款 Vertu 手机的背面都写着“英国手工打造”。我们换上了蓝色的防静电夹克服装,并换上鞋子,开始了对Vertu工厂进行参观。

  Hutch Hutchison带我们参观工厂,他是Vertu的首席设计师,是Vertu的第五名员工。

  Hutch 骄傲的向我们展示 Vertu Signature Touch 手机。他拆开手机后盖,让我们看手工制作这款手机的人的签名。Vertu 执行的制作理念是,一个人做一部手机。

  没有一台 Vertu 手机是通过机器在传送带上制造,它们都是由真正的人倾注着热情、热爱和汗水来打造,为完美而努力。

  Hutch Hutchison说:“我们不在乎做一部手机需要多长时间,我们只在乎是不是做好了。”

游民星空

上等的材质

  Hutch Hutchison 在制造 Vertu 手机时很舍得使用上乘的材料。许多 Vertu 手机使用 5 级钛金属制造,它比纯钛更坚固而且更轻,另外屏幕采用蓝宝石作为防护。大家应该知道蓝宝石意味着什么。

  Vertu 使用昂贵的材料并不只是因为它们贵,而是为了能够打造质量可靠的高品质手机。Hutch Hutchison说,材料的选择让工作变得更加艰难。

  Vertu Signature 的最低售价是 10000 英镑,它是一款要用来打电话的手机,它拥有机械键盘,一块小屏幕。这是一款真正值得品味的手机,键盘本身所拥有的部件都超过了整个 Signature Touch 机型。

  我们正在看工作人员组装一个珍珠键盘,这块键盘最终会被安装到一款售价16200英镑的Vertu手机上。键盘的每一个按键都会被安装在红宝石轴承上。可见,Vertu手机选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而不是那些容易获得的低价的材料。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Vertu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