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LG FX0透明手机拆解 内配工艺简单手感太坑

2015-03-25 17:00:44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游民星空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主板上面有哪些芯片,主板正面顶部有一颗降噪麦克风和光线距离感应器,两者下面是一颗高通的WCD9302音频解码芯片,正面还包括高通的PM8926电源管理芯片,WTR1625L LTE基带芯片,ALPS的HSCDTD008A三轴陀螺仪,SKYWORKS的SKY77629-21四频多模功率放大器,三星1.5GB系统内存+高通MSM8926四核处理器堆叠芯片。

游民星空

  主板反面包括TOSHIBA的16GB闪存芯片,高通的WCN3660A WiFi、蓝牙3.0、FM和GPS集成芯片,NXP的PN544 NFC芯片,InvenSense的MPU-6515M六轴加速度计和定制罗盘。

游民星空

  最后还是整机零部件集合图。

游民星空

总结:

  LG FX0的透明机身的确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但是整机的手感很差,尤其是后盖背面,粗颗粒的磨砂工艺使手机与手心接触时有一种被锉刀摩擦的感觉。手机整体的装配工艺比较简单,拆装方便,方便售后维护,高通MSM8926平台的使用在当今的手机中已经落后了很多,800万光学防抖摄像头和NFC功能的配备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