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LG FX0透明手机拆解 内配工艺简单手感太坑

2015-03-25 17:00:44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分别取下主板和中框上的听筒,3.5毫米耳机孔和底部的主页键,整个中框内支撑板采用金属材料,边框部分采用半透明PC材料,4.7英寸720P(1280X720)IPS屏幕贴合在边框上,内支撑板与屏幕结合处有大面积石墨烯材料,帮助屏幕和手机散热。主页键正面有火狐LOGO突出了FX0是一台火狐系统手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取下210万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后置摄像头后我们来看看这块主板,整个主板同样产自LG自家屏蔽罩保持了LG的一贯做法没有焊接在主板上,整体采用可拆卸式屏蔽罩。后摄像头固定罩利用双面胶贴在主板上,金色的卡槽采用上下层叠的方式,上面是TF卡槽,下面是Micro SIM卡槽。

游民星空

  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上方左侧有一颗InvenSense提供的IXZ-2510专用图像稳定陀螺仪,由此判断这枚摄像头支持光学稳定技术,这点比较意外,210万的前置摄像头没有什么特别,能够满足用户的一般视频通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