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10手机预览版初探 好用才是王道

2015-02-16 09:18:27 来源:ifanr 作者:陈一斌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其它

键盘

游民星空

  现在,通过W10 Phone的虚拟键盘可以控制光标的移动。方法是在虚拟键盘区长按,然后左右移动,光标也就随之移动。

  十分方便的一个改进,希望Android、iOS的官方输入法也能采纳这种设计。

文件管理器

游民星空

  文件管理器是W10 Phone引入了一个新的系统app。通过它,可以查看储存在手机里的文件,可以直接新建文件夹,也可以多选文件进行批量操作。

  不管如何,W10 Phone现在还只是非常早期的版本,不仅只支持有限的型号(Lumia 630、635、636、638、730和830),而且还缺乏Office等强力应用的支持。总之,我们并不建议你现在就将手机升级到W10 Phone。还是等更加成熟的版本推出了之后再说。当然,如果你希望全程跟踪W10 Phone的变化,那又另当别论。

  via:ifanr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