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10手机预览版初探 好用才是王道

2015-02-16 09:18:27 来源:ifanr 作者:陈一斌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通用版App

  就如前文所说,我十分关心“通用版App”在W10 Phone上的实际运行状况——通用版App不光会运行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桌面电脑还甚至可以运行在Xbox上。不过,在W10 Phone上,通用版App的数量还不多,比较典型的应该算是系统设置(Setting)。

游民星空

  W10 Phone上的系统设置的设计已经向Win 10“控制面板”的设计看齐,将零零散散的设置选项归类为几个大类。用户以此更加迅速地知道自己应该在哪里找到自己需要的设置。不过,W10 Phone明显还没开发完成,新设计与旧设计混在一起,而且字体也有大小不一的地方。

游民星空

  另外一个通用版App是横跨Windows平台的语音助理Cortana。相比Windows Phone 8的版本,它功能变得更加强大、积极主动——比如说,如果输入一串数字,Cortana会主动识别它,看它是否航班号还是什么,然后将相应整理好的信息返回给用户。

游民星空

  Photos是另一款通用版App。它和Win 10内置的“预览”几乎一致,它拥有简单的编辑功能,还可以浏览照片的metadata,但它的设置页面的设计风格,却和系统设置的相当不一致。或许,微软正在尝试改变W10 Phone部分设计语言——这种设计的杂糅,之前在MIUI for Pad上也曾经看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