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投影平板苹果你有吗 Nakoo N7演示给你看!

2014-12-27 17:05: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由于受限于拍摄器材和拍摄环境,实际投射效果会比我们拍摄的效果图要好。尤其是纯颜色测试方面,实际效果会更加自然准确。

游民星空
红色效果

游民星空
黄色效果

游民星空
蓝色效果

游民星空
绿色效果

  通过实际测试,由于Nakoo N7采用了三色LED光源,色域比较广泛,从实拍的效果看色彩效果表现还是不错的,红色和绿色的纯色效果都比较自然,肉眼看上去蓝色有些偏紫,黄色则显得偏暗,可以判断色温有些偏冷。

  在所有类别的投影机中,微投的对焦是最值得考验的,因为机身比较小,机身内部的散热系统如果做的不好,机器使用的时间长了,温度过高就会造成镜头部位松动,容易跑焦。如果存在对焦不准确的现象,会非常影响投影画面的整体效果,对于Nakoo N7投影平板电脑来说,更是一种考验。

游民星空
Nakoo N7投影平板的对焦装置

游民星空
PPT演示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