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投影平板苹果你有吗 Nakoo N7演示给你看!

2014-12-27 17:05: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iPhone6没有正式上市之前,网络上关于苹果会为其配备投影功能的传闻一直吵的火热,各种假想的视频和图片让果粉们特别期待,但实际却令大家很失望。在2014苹果发布会后的几个月,国产厂商南谷却领先苹果一步,重磅推出了内置投影功能的平板电脑,博得不少粉丝的关注。那么效果到底会如何?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到底有无配备投影功能必要?一直是许多用户在讨论的,今天我们就通过Nakoo N7投影平板电脑的评测给你答案。

游民星空
领先苹果一步 Nakoo N7投影平板首测

  首先来看一下Nakoo N7投影平板本身的软硬件配置,N7拥有一块7英寸的IPS显示屏,属于标准的小尺寸平板,突出便携小巧的特点。分辨率为1024×600。内置安卓4.4版本智能系统,支持无线Wi-Fi功能。内置2个1瓦的立体声喇叭,在环境相对安静的条件下比较实用。它采用四核ARM Cortex-A9 1.6赫兹中央处理器,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N7分为16GB和32GB两个版本,我们本次评测的是16G版。

游民星空
Nakoo N7投影平板镜头

游民星空

  在投影光学方面,Nakoo N7采用德州仪器0.3英寸DMD芯片,分辨率为854×480,标准16:9画面比例,亮度标称在150流明以下,对比度为1000:1。采用R、G、B三色LED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以上。投影画面尺寸范围在50-180英寸之间。由于Nakoo N7最大的卖点,还是其具备的投影功能,我们此次主要测试其投影效果。

产品:Nakoo N7 南谷 投影机2色彩测试 效果分析

  色彩演示效果也是考量投影机性能的重量标准之一,准确鲜活的色彩效果更是定位于家用领域微型投影机播放的有力保障,来看一下Nakoo N7的色彩表现如何。

游民星空
样张效果

游民星空
Nakoo N7投影平板色彩效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