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小米为发烧而生?科技业界搞笑内涵图

2015-03-08 13:18: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游民星空

  美图秀秀这个让人欢喜让人愁的东西,你说咱不算漂亮,改改就成一线影星。放在多年来不见的同学群里,是多么的拉风。可这门技术却被相亲这种高雅艺术所盗取,见人先见照片。坑爹、毁人孜孜不倦......

游民星空

  天猫不花钱,上天猫你就得花钱,这是自古的规矩。上完天猫是过瘾了,结账时发现钱不够!也难怪都要等到快年底一起上天猫。

游民星空

  支付宝这么如雷贯耳的大名,都知道吧?你的钱都放进去生钱了吗?支持时是不是非常方便?转账也方便,过年发红包的瞬间逼格DuangDuang的更方便?等支付宝给你发一年的消费账单时能定格不?

游民星空

  百度人称度娘,让无数种子爱好者性福的开始,也让无穷的人们看到比自己更穷的人。至于设计师嘛,还是去问问度娘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