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小米为发烧而生?科技业界搞笑内涵图

2015-03-08 13:18: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听说过许多款手机却不了解这生产手机的公司是什么尿性,别急着去问度娘,在游民科技星空,照样能让你能体会到度娘般如丝顺滑感触。

  注:本文略无节操,观点偏激,偶尔中立,不满10岁的小盆友请携带家长或监护人一同观看,文章对科技公司的解释,让人大脑洞开。所以无节操的请站左边,有贞操的站右边。两者全无的请到本站应聘,本网站急需您这样的人才。您可以@益达兄@李宇圈都是看过此文章后所纳入的新世纪“人才”。

游民星空

  锤子科技,之前不了解,但坐了回公交车突然明白了些什么,锤子手机关键时刻可以砸窗逃生的感觉。不过呢这些都是错觉,其实它是一名演员还是相声的那种。

游民星空

  小米手机,这个还是认得的,毕竟屌丝大如天,红米、小米Note、汽车、摄像头、以及才出不久的“小米小机机”不过怎么看都觉得小米的优势是取暖。

游民星空

  诺基亚这么经典的品牌,更是当年的神器,现在的....下面的英文Connecting是插入的意思,Microsoft是微软,诺基亚还真是嫁了人。

游民星空

  优酷视频宅男腐女们应该很熟悉,不过广大网友们也十分的熟悉它。只是这几年广告时间是越来越长越来越长,DuangDuang的长,前贴片更像前列腺,去拉个翔回来,视频刚刚开始播放。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