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7最新概念设计 屏占比大到没朋友

2015-05-08 17:48: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今年9月份,苹果即将发布iPhone 6s,虽然目前关于iPhone 6s的传闻很多,摄像头、内存以及处理器都有可能是其升级的重点,但是可以预见的是,iPhone 6s的外观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或许到iPhone 7一代,苹果才会对其外观做出大幅度的改变。

  现在有国外设计师Martin Hajek给出了一组iPhone 7的最新概念设计,外观上的整体风格还是趋向于iPhone 6一代,但是设计的细节上却要华丽了很多。这款iPhone 7屏占比空前变大,几乎覆盖了手机的整个前面板。上下边框都有明显缩减,由于屏幕过大,home键被设置在了屏幕的内部。

  侧面的音量键和静音开关设计都跟iPhone 6保持一致,并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变,由于目前有消息称,苹果收购了相机技术公司LINXi,所以Phone 7会着重改进摄像头。而这款iPhone 7的摄像头拥有双传感器,并配备LED闪光灯。

  除此之外,这款iPhone 7背部的苹果logo可以像MacBook一样发光,看起来更有格调。你觉得这样的iPhone 7好看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