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 Plus最新概念设计 触控笔总览一切

2015-04-28 20:33: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两款设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6s将会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材质,这种材质比目前在iPhone 6上使用的强度高60%,这意味着iPhone 6s将有更坚固的机身;同时会采用与HTC类似的双核摄像头,饱受诟病的凸起摄像头会得到改善;而目前已在Apple Watch中使用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也会被整合到iPhone 6s中,可以让手机根据使用者施力的大小,做出不同回应,并能够识别新的手势动作,这些新元素的出现将会让iPhone 6黯然失色。

  现在有设计师给出了iPhone 6s Plus的最新概念设计,最大的特点是,该机配备了一根类似于三星盖世系列的触控笔,被称为 iController,让操控变得更加容易。

  由于配备了触控笔,这款iPhone 6s Plus并没有在外型上延续iPhone 6的特点,而是采用了轻薄方正的设计感。配置上,对摄像头进行了升级,前置摄像头为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最新的A9处理器,运行iOS 9系统,并在侧面集成心跳测试传感器。

  在不解锁的状态下,iController可以让手机收到的信息全部显示在手机屏幕上,给用户一目了然的体验。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