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玫瑰金配色曝光 粉嫩动人心魄

2015-03-17 21:54: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华尔街日报日前在一篇报道中透露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最新细节,称苹果不仅会将已在Apple Watch中使用的压力触控技术代入新一代iPhone,还会增加一款粉红色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iPhone 6S屏幕功能和使用上将有大幅度提升,如果不出意外,iPhone 6S的上市时间依然是今年9月份,不过新功能也许会让iPhone 6黯然失色。

  新的暖系配色加入了目前的深灰、银色、金色阵营中,看来有着粉红情结的人群在今年有了新选择,不过这绝不是我们在5C及Touch系列中看到的塑料粉,而是Apple Watch上的粉玫瑰金色。虽然外表上iPhone 6S与目前的iPhone 6不会有太大出入,但新的粉玫瑰金色应该会增加很多人的购买欲望,没准会成为继金色之后的新流行色。

  现在有外媒提前做出了这款具有新配色的iPhone 6S,在粉色的映衬下6S看起来也多了几分情窦初开的羞涩感,就连上下段的白色塑胶条都不那么碍眼了,应该会得到许多女性用户的喜爱,你们觉得好看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