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c概念设计欣赏 结合iPhone 6和5c设计

2015-02-25 11:48:32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我们还不知道苹果是否会发布iPhone 5c的下一代产品,iPhone 5c是采用聚碳酸酯外壳的iPhone 5,只是配置上有些不同。今天,3D Future网站发布了几张iPhone 6c概念渲染,概念中的设备将iPhone 5c和iPhone 6的设计相互融合。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6c概念中采用了超薄设计,圆润边角,长条形音量键以及圆形扬声器开孔以及稍微突起的后置摄像头。当然,这些渲染图没有基于任何泄露的标准设计。苹果去年9月没有发布 iPhone 6c,不过不知道今年这款产品是否会面世。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6s,不过iPhone 6s仍然会使用800万像素传感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