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索尼Xperia Z3+国际版正式公布 电池又缩水了

2015-05-26 17:50:59 来源:engadgetChina 作者:SANJI FENG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索尼上月低调地在日本发布了新旗舰 Z4,但在许多人看来,这款产品显然名不副实。毕竟无论是规格还是设计,它跟去年九月亮相的Z3相比,变化的幅度实在不大。而现在索尼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命名策略的不妥,于是Z4的国际版本最终把名字换成了更贴切的Z3+,并在今天正式出现在了大家眼前。

游民星空
Sony Xperia Z3+

  规格方面,Z3+基本上跟Z4一致。它依然采用了5.2吋1080p IPS 屏幕、Snapdragon810处理器和3GB RAM。相机部份,也同样是前5MP后20.7MP的组合。机身厚度6.9mm,电池跟Z4相比有一点点缩水,少了30mAh变成了2900mAh(索尼说最多能使用两天)。

游民星空

  设备预载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 5.0开发,Z4发布后颇受好评的无盖防水USB也照搬到了Z3+之上(仍为IP65/68防水防尘)。Z3上还有的磁性充电埠出于审美考量最终被索尼放弃,他们希望通过此举让使用者体会到一种「更无缝、简洁的设计美感」。

  最后,Z3+的上市时间仍被模糊地划定为「今年夏季」,具体的价格,暂时还没有什么消息。

索尼Xperia Z3+多图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Xperia Z3+Z4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