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索尼Xperia Z4正式发布 依旧是“祖传外观”

2015-04-20 12:39: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索尼发布新旗舰的节奏快到让我们叹为观止,也许是如此快的节奏并没有获得期望中的效果,所以索尼今年的新旗舰Z4却迟迟未与我们见面。本以为索尼Z4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不过频繁的渲染图和拍照样张泄露已经预示着这款手机准备就绪。今日,索尼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新旗舰Xperia Z4手机,外型上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仍旧维持了Z系列的一惯设计语言,与其说是一款新旗舰,其实Z4更像是一款前作的增强版手机。

游民星空

  今日,索尼新旗舰Xperia Z4在日本正式发布,外型上延续了Z系列全平衡设计,但引入了隐藏式前置双扬声器设计,材质上还是玻璃和金属边框的组合,不过手机边角的弧度看起来更加圆润,不过整体还是硬朗风为主,机身厚度为6.9mm,重144克,比Z3要轻薄一些。

  配置上,索尼Xperia Z4配备一块5.2英寸1080P级屏幕,高通骁龙810八核2GHz 64位处理器,3GB RAM及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的内存扩展),配备1/2.3 型2070万像素 Exmor RS后置摄像头,5.1MP 25mm前置摄像头,搭载Android 5.0系统,电池容量为2930mAh,支持HiFi。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Z4去掉了之前的防尘盖,usb接口裸露在外,防水防尘性能是IP68级别,同时索尼还表示,Xperia Z4与PS4的远程连接更加稳定。

  配色上,有白、金、蓝、黑四种颜色可选,去掉了备受喜爱的紫色,就连去年的清新绿都取消了。国际版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