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乐视手机三款齐发 惊艳无边框

2015-04-14 19:52: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晓光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乐视今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乐视三款手机产品,同时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宣布旗下eUI用户界面的详细信息。

eUI 5用户界面

游民星空

  乐视集团创始人贾跃亭亲自上台主持本次发布会。颇具戏剧性的是,在开场时候,乐视先放了一遍苹果公司的经典广告“1984”,随后又播放了一次自己的手机广告,做足了话题。

  贾跃亭上台开场宣称,苹果公司的封闭模式需要变革,这是乐视做手机的初衷,他希望做的是“开放的闭环”,作出一种行业的新模式。

游民星空

  乐视做手机依然是从UI开始,但与小米或锤子等厂商不同的是,贾跃亭宣布乐视的UI涵盖范围更广,它覆盖手机、电视、汽车等多个产品或产业,这是乐视的野心。

  贾跃亭认为目前安卓系统没有闭环,因为它的系统需要向应用妥协;而iOS系统尽管体验优秀,但封闭的系统导致它的所有创新必须在苹果的指引之下。

游民星空

  他希望乐视的UI系统解决人与生态的关系,并且认为一开视频+应用,以及硬件的优势,目前只有乐视eUI能打破不同产品(手机电视汽车)的边界。

  并且,乐视也有自己的le Store应用商店,只是发布会并未详细介绍它与苹果或谷歌的应用商店区别。

  从发布会上贾跃亭的演讲及eUI5的宣传广告商看,这款UI集成了乐视的优势视频资源,界面风格扁平化。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