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LG G4宣传照偷跑 弯曲机身好评

2015-04-13 22:50: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LG去年的旗舰LG G3可谓赚足了风头,自上市起凭借火爆的销量、良好的口碑、超高的媒体评价使它在今年的旗舰手机中占有一席之地,得到“最强狙击手”的称号。基于G3创下的良好态势,LG今年的LG G4也在整装待发,日前,LG宣布将于4月28日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等地举办发布会,带来新旗舰LG G4。

游民星空

  爆料大神@evleaks日前曝光了几张LG G4的清晰渲染图,看起来有些像是官方的宣传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外型上,LG G4采用弧形背部和曲面屏幕设计,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多大变化,但是却多了许多机身后壳材质可供选择。

  根据目前的消息,LG G4配备一块备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拥有智能手机上最大的f/1.8光圈,电池容量为3000mAh,较去年的个G3升级明显。

  目前还不知道售价,不过有可能跟去年的G3相近,在4000元以上,或将有金属黑、白色丝绸、闪耀金色、酒红色以及月亮紫五种配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LG G4科技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