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全球首款4GB内存手机 华硕ZenFone2图赏

2015-03-24 19:52:57 来源:安卓中国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今年CES2015展会华硕就已向众人展示了新品华硕手机ZenFone 2,在性能配置方面其拥有Intel四核处理器及4GB运行内存被号称“性能怪兽”,出色的硬件工艺以及高性价比,让华硕ZenFone2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今天下午华硕公布ZenFone 2的售价:标准版,2GB RAM,16GB ROM,售价1299元;怪兽版4GB RAM,32GB ROM,售价1699元;旗舰版,4GB RAM,64GB ROM,售价1999元。这个价格可谓业界良心。

游民星空

  首先华硕手机ZenFone 2这个名字非常直接,毫无拖沓,相比于以往的华硕ZenFone 4/5/6的型号命名有更好的归一性。而其机身配置Intel四核处理器+4GB机身内存更让这款手机被冠以“性能怪兽”称号,可见产品定位明确和华硕对该款机型的信心。

游民星空

  Intel处理器在手机领域上使用并不多,但其配搭的4GB运行内存吸引不少新老用户对他进行关注。可知道这是全球首款搭载4GB的运存的手机,这无疑给予用户一个使用体验上的保障。

游民星空

  华硕ZenFone 2的上方分别是华硕的大Logo、金属网设计的听筒、500万像素并支持85度广角拍摄的前置摄像头。

游民星空

  下方为安卓三大金刚按键,返回、主页、多任务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