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399元联通手机真机曝光 真正的国民手机

2015-03-24 22:33:33 来源:TechWeb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联通、电信、移动这三大通讯运营商中,联通的市场占有率相对是比较低的,但也正因如此,联通宣布将于本月发布一款“国民手机”。据称,该机由中国联通联合深圳某互联网手机品牌打造,售价只要399元。现在,该机的代工厂已经得到了证实,就是主打性价比的小辣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消息人士向我们曝光了一组该机的真机照片。手机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做工看起来也较为不错。截图信息显示,手机屏幕为5寸,分辨率1280x720,搭载主频1.2GHz的Marvell PXA1908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该机的摄像头为200万+800万像素组合,支持双4G网络。据了解,该机将采用线上裸机发布,无需预约排队。

  399的话,买一部送父母也不错,你说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联通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