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新版小米Note真机图赏 少女触感丝竹般润滑

2015-03-20 21:43:1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宋海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近日,小米发布了新版小米Note——天然竹特别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后盖又玻璃换成了竹子。小米表示,竹子使用的是常被用于乐器的江南竹,纹理细腻,质感十足,而且每一个天然竹后盖的纹理都是唯一的。

  据了解,小米Note上的竹子后盖厚度为0.9mm,为了营造出弧形设计经过了19道工序加工,相比玻璃版的小米Note,重量轻了5g。

  此外,该后盖还采用了防变形处理以及防水耐脏涂层,无需担心遇潮变形的问题。

  以下为小米Note竹子版真机图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Note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