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索尼新旗舰Xperia Z4细节曝光 比iPhone 6更薄

2015-03-08 10:07: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MWC2015三星和HTC都已展示出了自己的旗舰手机产品,但对于索尼这个“野心家”不只主机领域取得非常优异的战绩,在手机市场也占有相当的额度。

  索尼的新旗舰机Z4一直被网上传言着,而现在国外媒体又再次送出了这款新机的一些细节和图片。首先从曝光的结构图上看,Z4变的更薄了,相比Z3来说,还是很明显的,而消息称,它只有6.3mm,比iPhone 6和Galaxy S6都要薄。

  此外,Xperia Z4接口采用了无盖式的开放设计,不过不要担心,它不会失去三防的功能,因为前的索尼Xperia M4 Aqua就同样是开放接口设计,但是依然具有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的是,这次Z4的边框没有任何MicroSD卡的卡槽,不知道是不是要取消的缘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