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联想拍照手机Vibe Shot发布 外观奇葩似相机

2015-03-05 16:42:2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水蓝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随着MWC大会的开幕,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款机型。除了三星GALAXY S6和HTC One M9的闪耀登场之外,联想也正式推出了主攻拍照的Vibe Shot和搭载了Dolby Atmos技术的A7000两款新机。其中,联想Vibe Shot更是由于外形酷似索尼的卡片式相机,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酷似卡片相机

游民星空

  此次联想发布的Vibe Shot由于主攻拍照功能,所以在外形设计上也与卡片式数码相机靠拢,其造型比较方正,而厚度则仅有7.3mm,并且金属包裹的机身看起来与索尼卡片机有几分相似。此外,该机还在手机正反两面采用了不同的材质,前为玻璃面板的设计,而背面摄像头位置则使用了金属拉丝材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让手机看起来更像一款数码相机,Vibe Shot的镜头模组面积要比一般手机更大,还专门配备了实体拍照按键和方便用户切换的拍照模式的按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快速的选择专业拍摄模式和智能拍摄模式。其中,在智能模式下,联想Vibe Shot可以根据当前拍摄环境自动调节相机参数,而在专业模式下,该机则可以让用户自行调节ISO等级,白平衡,曝光等参数。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