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Galaxy S6/S6 Edge海量图赏 第一次的惊艳

2015-03-02 22:12:3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今日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其亮点颇多,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变化最明显莫过于机身材质上,其边框是金属材质,但前后面都换上了大猩猩4代玻璃,这也让手机变漂亮很多。

  不得不说,Galaxy S6的机身边框非常的圆润,整体造型跟iPhone 6异常相似,同时两款新机另外一个变化就是Home键,由于加入了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所有体积上变大了不少。

  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背部都提供心率检测传感器,同时配备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功能,可以追踪移动目标。

  三星S6有白色、黑色、金色、蓝色四种配色,而S6 Edge有白色、黑色、金色、绿色四种配色,4月10号上市。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S6 32GB版本的售价约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4890元);64GB版本的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590元);128GB版本的售价则要去到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90元)。

  而搭载了双侧曲面屏版本的S6以及S6 Edge售价则要更贵些,32GB、64GB、128GB版本的起售价分别为849欧元、949欧元以及1049欧元,直接换算后分别约合人民币5940、6640、734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