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小米Note海外版曝光 谷歌全套服务也是蛮拼的

2015-02-13 14:43: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近日,小米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媒体沟通会,宣布MIUI用户数突破了一亿人次,同时还公布了小米在美国市场未来的规划,称小米进军美国市场将会从耳机、移动电源等配件开始,预计今年上半年将会通过网络销售的方式开售,但是由于美国的知识产权法律体系,小米手机和小米平板等相关产品目前还不在售卖计划中,所以MIUI自然成为沟通会的主角,而iPhone和iOS也成为参照对象在演示中加以对比。

  沟通会结束后,新浪科技驻美国记者@鄭峻在微博上表示,目前许多美国媒体都拿到了小米Note的海外版评测机,该机运行的依旧是基于Android 4.4.4的MIUI 6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取消了小米应用商店等小米服务,内置了全套谷歌服务,同样是双卡设计,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硬件上是否与原版有差。

  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小米Note的弧面玻璃和轻薄感给人的印象很深,自拍相机值得称赞,生生把人拍成了韩国归来的感觉,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升级到安卓5.0系统。不过,小米Note海外版也有缺憾,在系统语言中选择美国英语之后,位置选项里却找不到美国,谷歌的图标看起来也有些怪怪的,应该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下面来看一下MIUI 6系统的海外版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