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手机版Win10袭来 各种惊喜截图给你看

2015-02-13 17:10:28 来源:脚本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今天宣布,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已经开始推送,Lumia系列手机用户现在就可以体验了。现在有人放出了一大批截图和照片,无法亲身体验的可以看看感觉一下。

  Windows 10可以说是决定微软手机未来的关键棋子,为此做了前所未有的投入,尤其是会打通PC、平板、手机、游戏机等各大平台,提供一致的跨平台体验。

  据初步体验过Windows 10预览版的用户表示,微软确实在尝试洗心革面,整个系统有点焕然一新的感觉,操作更加简洁易用,不过风格上越来越像iOS、Android,反而让人不是很喜欢。

  过微软也说了,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的进度要比PC版落后很多,而且现阶段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底层平台开发,界面和功能还十分残缺不全,只是让大家预览一下而已。

  现在的版本中,通知中心、背景壁纸、小娜、图库、设置等都有了新的感觉,但是日历、电话、短信、音乐、Office等基本还是老样子,慢慢等微软更新吧。

游民星空
正在升级

游民星空
预览版更新成功,版本号9941.12498

游民星空
主屏幕

游民星空
锁屏界面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