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苹果iPad mini 4谍照曝光 良心设计又轻又薄

2015-04-08 22:26:21 来源:MacX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在2014年底发布了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后,很多人都对新款 iPad mini 非常失望,因为升级幅度太小。iPad mini 3 增加了 Touch ID 指纹识别,外部设计与 iPad mini 2 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增加了金色版。自那以后,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全新 iPad mini 4,新设计采用了 iPad Air 2 设计元素。

游民星空

  法国网站 Nowhereelse.fr 今天分享了一些图片,展示了被认为是 iPad mini 4 后壳的配件。视频中的铝制后壳与 iPad mini 的很相似,不过包含了一些来自 iPad Air 2 的设计。底部采用单排扬声器开孔以及 Lightning 捷克,而不是两排。静音拨动开关也已经被移除,并增加了麦克风开孔。

  传言称 iPad mini 4 比 iPad mni 2和 iPad mini 3更纤薄,厚度与 iPad Air 2相似。不过,根据视频和图片很难确定 iPad mini 4的厚度。此外,iPad mini 4还可能搭载 iPad Air 2 周中使用的 A8X 或今年发布的 A9芯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