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索尼Z4 Tablet发布:全球最薄 能当菜刀

2015-03-02 19:35: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本次的MWC 2015大会上,索尼并没有如我们所愿发布新旗舰Xperia Z4,但是却发布了一款性能与美感兼具的怪兽平板Xperia Z4 Tablet,该设备不止拥有圆润的边角和闪亮的金属边框,其轻薄的程度更是令人吃惊,机身厚度仅有6.1mm,是目前为止,全球最薄的平板,看起来美感十足。

  配置上,索尼Xperia Z4 Tablet配备一块10.1英寸2K(1600x2560)IPS屏幕,像素密度为300ppi,搭载高通810处理器(四个2.0GHz Cortex-A57核心和四个1.5GHz Cortex-A53核心)和Adreno 430 GPU;拥有3GB内存和32GB可扩展机身存储空间;800万像素索尼ExmorRS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具备立体扬声器和GSM;支持3G和4G LTE连接;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看视频时的续航时间达17个小时。

  同时,还具备IP68防水防尘认证,可在1.5m深处待30分钟,运行Android 5.0系统。

  售价方面,法国网站FrAndroid给出消息称,WiFi版Xperia Z4 Tablet在法国的起售价为559欧元(约合3920元人民币),4G LTE版起售价为659欧元(约合4622元人民币)。与索尼蓝牙键盘配套一起购买,要多加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00元),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