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国行诺基亚N1平板体验 诚意满满的平板产品

2015-01-20 18:18:12 来源:新浪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系统:Android 5.0英特尔64处理器完美搭配

  现在很多厂商都开始推出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平板,诺基亚N1采用了英特尔2.3GHz Intel AtomZ3580 64位处理器。533 MHz的PowerVR G6430 GPU。该系列处理器提升了GPU性能,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但由于处理器本身限制所但由于处理器本身限制所以无法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此外诺基亚N1内置2GB RAM+32GB ROM。

  诺基亚N1采用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是全国首款预装Android 5.0 64位最新系统平板,与64位处理器Z3580完美适配。Android 5.0是Google最新操作系统,拥有全新系统界面风格。不过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与原生Android 5.0系统还是有一些微小的区别,原生系统中的方形图标改成了圆形风格。

  诺基亚N1预装了Z Launcher定制启动器,Z Launcher是一种快速访问应用程序的操作方式,找自己平时熟悉的应用程序很方便。

  经过笔者的现场体验,这项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只需在屏幕上书写程序的首字母变可快速的找到程序,比如我们要打开支付宝,只需在屏幕上书写“Z”就可以。

  综合来看,这项功能对于程序较多的用户比较实用,应用程序不足放满一整屏幕的话,Z Launcher的作用并不明显。

  续航方面,诺基亚N1配置了5300毫安电池,官方称支持空闲待机13小时、支持WiFi状态下浏览网页8.8小时、播放1080p视频9.2小时。不过由于在现场时间有限,我们没有办法进行精确的测试,此外金属机身的散热效果如何同样值得关注。

游民星空

总结:一款有诚意的平板

  1599元的售价相信应该会让大多数用户满意,也让诺基亚N1充满了竞争力。毕竟,与它的前任Lumia 2520相比,N1至少让人们看到了诺基亚的诚意。而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相比,N1优势也很明显。诺基亚N1这款回归之作能否逆袭,还有待于市场考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诺基亚N1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