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CES2015戴尔发布6mm超薄平板

2015-02-11 14:16:31 来源:太平洋 作者:我有root权限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号称最薄的平板,然而实际上那时戴尔已经公开了自己的Venue 8 7000,厚度仅为6mm,不过那时并没有正式发布,而戴尔也相当低调,一直没有宣传。近日,戴尔在拉斯维加斯CES2015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Venue 8 7000,并在美国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Venue 8 7000搭载了一块分辨率高达2560×1600的8.4英寸OLED屏幕以及英特尔Atom Z3500四核处理器,但系统仅为Android 4.4,没有升级到Android 5.0。拥有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除了普通的WiFi版本,还拥有LTE版,售价399美元起。

游民星空

  Venue 8 7000的前置摄像头为200万,拥有三颗后置摄像头,除一颗800万主摄像头外,还有两颗辅助摄像头,能够实现英特尔RealSense 3D,允许用户制作具有独特效果的3D照片和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平板的设计也相当出彩,整机纤薄简约,金属机身质感不错,精致细腻。设计上也没有遵循普通的平板设计,正面的“大眼睛”和扬声器一起,乍一看略怪,但不落窠臼,个性十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