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三大运营商流量方案详细内容:资费全面下调

2015-05-15 17:09: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今日,工信部公布了《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相关政策简要情况》,就未来近期我国的“网络提速降价”规划了明确目标,表示要建设“高速畅通、覆盖城乡、质优价廉、服务便捷”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随后三大运营商相继公布了“提速降费”的方案。 

中国联通将采取四项措施:

游民星空

  1、开展低至10元包1.5GB省内流量半年包促销活动,流量跨月不清零,半年有效。

  2、超值实惠定向流量。推出视频定向流量包,最优惠流量包价格每月18元6GB。

  3、推出流量银行平台,可实现流量的转赠、分享、兑换等功能。

  4、结合用户通信消费行为进行大数据深入分析,引导用户选择适合套餐,提高套餐匹配度,降低用户通信支出。

  此外,针对客户反映移动宽带上网不敢用、资费套餐复杂等热点问题,联通还将实施流量“双封顶、放心用、半年包”等服务,套外流量最高60元/GB封顶。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