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苹果官方门店体验Apple Watch 太流畅了

2015-04-11 21:27:28 来源:cnbeta 作者:未知 编辑:石头小君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Apple Watch与大家见面不久,相信没有入手的用户应该还在观望中,苹果此次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Apple Watch款式。这次我们为大家带来就短短的Apple Watch演示视频。

体验视频:

  根据现场的体验,门店中不锈钢版本的Apple Watch要比运动版Apple Watch更多, 可试戴的Watch都存放在桌子的抽屉中,工作人员只有通过iPhone上的支付终端来进行解锁,取出其他版本的Watch供用户试戴。

更多Apple Watch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Apple Watch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