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Windows 10最新版本泄露 应用界面焕然一新

2015-04-05 16: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听风飞舞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就在微软官方刚刚推出Windows 10的Build 10049技术预览版不久,国外的大神便曝光了比Build 10049技术预览版还要新的Build 10051版系统。

  而Build 10049半系统最主要的改变就是在对系统中自带应用界面以及功能的改进和完善。

  其中包括在邮件的应用中借鉴了来自iOS和Android端的Outlook软件操作体验,该功能是用户在触控设备上按住邮件然后进行向右滑动能够给邮件设置旗标;按住邮件往左滑动则是进行邮件的删除。而且,这些滑动操作的手势都支持用户自定义设计。

  除此之外,该应用软件同样支持多源帐号,可以让用户以非常轻松的方式来增加Google帐号或者Exchange帐号。

  在早期Windows 8.1操作系统中并不包含针对Google日历功能的支持,不过这个错误并没有在最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上演。至少我们可以看到,在新的版本中可以完美的实现无缝分享谷歌日历功能。并且全新的日历应用色彩也变得更加的丰富,使得在整体的外观上能够给人像是在使用Office应用的错觉。

  按正常计划,Windows 10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Windows 10 Build 10051预览视频

系统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